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早晨的天氣非常的好,陽光溫暖的照耀着大地,透過窗戶外面的玻璃直接射進我家的客廳里,坐在客廳中看電視是一件既溫暖又非常的愜意的一件事。此時此刻的我非常的開心,因為今天我的同學阿祖要來找我玩,我覺得今天一定是一個十分的愉快的一天。

  吃完媽媽為我準備的早飯以後,阿祖就來到了我的家裡,我首先洗了一個頭,讓阿祖在我家裡的客廳看了會電視。我洗完頭以後,我就叫阿祖和我一起出門去玩了,我問阿祖知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去玩一玩,難得今天不用上補習班,因為補習班的老師今天家裡有事不能給我們上課了,這真是一件非常讓我和阿祖感到開心的事情。

  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家電玩城的門口,我們看到裡面非常多的人,所以我們也就這樣自然而然的進去看了看,看看有沒有什麼我們中意玩的東西,就在我們路過開車遊戲的時候,我看到了我們班上的班長阿貴正在玩開車,我們向他打了個招呼以後就繼續往前走了,因為我並不喜歡玩那種遊戲。經過幾番折騰我們看到了拳皇97的遊戲機,於是我們兩個坐了下來開始對打。這個遊戲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有趣,就這樣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下午了,今天真是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