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模”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模”回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小明值日,他佩戴着值日生的鮮紅袖章。放學了,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小明,他想:今天我要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爭取得到老師的表揚。小明拿起掃把,把地下打掃得沒有一點灰塵。 

  掃完地后,他拿起抹布,跑到水池邊,把抹布打濕后,回到教室,他認真地擦起窗戶來,擦得窗戶一塵不染。 

  擦完窗戶,他又打了一桶水,拿起拖把拖起地來,把地面拖得乾乾淨淨,再把門鎖上。這時,他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他到了樓下,對上面喊道:“爸爸,你快來接我一下”。爸爸聽見了,“咚咚咚”地跑了下來,說:“我的寶貝兒子啊,快來,快來。”爸爸弓下腰,小明說:“快點!我的腳都酸了,背都痛了”。爸爸把小明背在背上,往家裡走。到了家裡,爸爸把小明放下來,小明往沙發上一躺,兩腳分開,兩手張開,就像一個“大”字。小明說:“爺爺,把電視打開,翻到少兒頻道。”爺爺說:“是,心肝”。爺爺把電視翻到了少兒頻道。小明又說:“奶奶,拿杯可樂來,要冰鎮的”。奶奶說:“好,小皇帝”。奶奶拿了一杯冰鎮可樂,連吸管都插好了,遞給了小明。小明又說:“媽媽,給我洗腳,我的襪子都濕了”。媽媽說:“是,乖兒子”。媽媽把小明的襪子和鞋子脫了下來。小明又說:爸爸,給我打一盆洗腳水”。爸爸拿了一盆洗腳水,小明一會兒說燙了,加冷水,一會兒說涼了,加熱水,一家人變得迷迷糊糊地。 

  小明在學校里是個勞模,在家裡卻是個小皇帝。我們應該在家是個好孩子,在學校是個好學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裡的事情學着做;集體的事情爭着做。

您正在瀏覽: “勞模”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模”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