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花園,在我的家的後院里就有一個花園,那裡面有花中之王牡丹花,還有象徵著浪漫愛情的玫瑰花等。

  玫瑰花國色天香、菊花樸素無華、牡丹花也有屬於自己的歌曲。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鬱金香,她的花瓣下面呈粉色,上面是白色,花蕊呢?是金黃色,多麼完美的搭配,多麼絢麗的衣衫,那花蕊像天之驕子坐在花中央,迷人極了,還時不時有彩色的蝴蝶流連忘返,連我這個天天看鬱金香的人每次也是戀戀不捨。

  花園裡還有地雷花、夜來香、曇花,對了,說到這裡,我可要誇誇曇花了,她也是美麗動人,想必大家都知道曇花一現,上次,我就親眼目睹了曇花一現,她綻開時,艷麗極了,可是,沒過多久,曇花又“睡”了。

  每天早上,都會有很多蝴蝶蜜蜂翩翩起舞,又給花園增添了幾分色彩。

  怎麼樣?我家院子里的花園夠美吧?

  額敏縣第三小學四年級:楊日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