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給它取名叫——樂樂,是希望有了它我天天開心。快樂。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樂樂吧!它的頭又長又細,有兩個像黑寶石一樣的小眼睛,一個小鼻子,在水中的時候,有時會冒出小水泡,好像生病了一樣,使我擔心它。在鼻子的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巴,能吃下好多好多的東西,如:小蝦。小魚。肉……使它的肚子變得大大的,它的殼上有很多花紋,十分好看。它的四肢有點兒短,還有一塊一塊的條紋,每根手指上各有一個十分鋒利的小爪子,只要被它抓一下,皮就會裂開,不過,大家不用害怕,因為,只要不去惹它,它是不會抓人的。它的小尾巴長在殼的後面,我十分喜歡玩它的小尾巴。只要我一碰它的小尾巴,它就馬上把尾巴鑽進殼裡。 

  在晚上,樂樂也要睡覺,睡覺時,它也很可愛喲!它把頭。四肢。尾巴都縮進自己那像盔甲一樣的殼裡,因為那十分安全。 

  這就是我的小烏龜——樂樂,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