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陽台上,養了一隻聰明而又淘氣的小烏龜,它有堅不可摧的外殼,可是走路時卻遙遙晃晃的,長長的脖子上,點綴着一對圓圓的小眼睛,青綠色的外殼上好像拼着些小方塊,一條小小的尾巴總是縮在殼裡,不出來,似乎有些怕人。

  每次,我要去給它餵食,它就藏起來彷彿在和我玩捉迷藏,我並不知道它在和我玩捉迷藏,但我知道,他藏起來了,等我找到它,它卻心不甘,情不願,還想再玩一次

  它是一隻開朗的烏龜,不像其它烏龜少給些食就斤斤計較,一次,我不小心用玻璃刮傷了它,它卻堅強,好像在說:不要緊,我捧上它,直奔寵物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它沒什麼大事,我才放心。過了幾天,烏龜的傷果然就好了,我欣喜若狂,高興不已,連蹦帶跳地喊:“小烏龜好了”,手上還不停地鼓着掌

  這隻小烏龜真淘氣,下次我一定好好陪它玩玩

  人大附小三年級:孟祥?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