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動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動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到了正月十五,後天我就要開學了,開學原本是一件非常值得讓我們高興的事情,但是因為這次過年回了一趟老家,所以我去上學就要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才可以讓我到達自己的學校,因為這樣我感覺到非常的苦惱和不安,畢竟每一次出門對於我來說都是一件難受的事情。

  好在這一次回去的時候我可以坐高鐵動車回到讀書上學的城市,這一切逗多虧了科技的日新月異的發展,才能夠讓我們有着這樣的條件,能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去到我們所心中想要去的地方,這可以大大的縮短了我們出行的時間。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吃完可早飯以後,我便坐着公交車來到了高鐵站里,下了公交車以後,我到了大廳先取了原本已經買好的票,取了票以後我便去徑直走進了高鐵站的候車廳,這裡的候車廳看起來非常的大,雖然說我的老家並不是一個大的城市,但是這裡的交通建設可以說的上是非常的方便和先進了,就這樣我就坐在了高鐵站候車廳的座位上等着下一班來到的車。

您正在瀏覽: 坐動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