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撞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籃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已經是二年級的事了。有一次放學,我跟着隊伍正在走,突然一個籃球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砸在我頭上。“只是偶然罷了。”我就想算了吧!可是我算它不算,偏偏像長了眼睛似的拚命朝我飛過來。“轟!”又是一顆原子彈在我頭上爆炸了,把我轟得暈頭轉向。 

  這時,我意識到必須閃,可是我的動作怎麼也快不過籃球。偏偏這時老師不在,整個隊伍停下來不走了,都在看我怎麼被轟炸。而這些籃球簡直就是沒有生門的八陣圖!“咚!咚!咚!”一顆顆流星撞在我的頭上(不知為什麼專挑我的頭)。終於連中六下后,老天爺還是疼我,籃球不再飛向我的頭上,這時老師也把隊伍拉走了。謝天謝地!可是到了校門口,又一個“圓形飛毛腿導彈”飛過來。這最後一擊把我炸得慘不忍睹,隊長這時候說:“哈哈!恭喜MYH小朋友,你獲得了第1000屆吉尼斯世界紀錄大獎!”接着一片笑聲。 

  哎喲,我可憐的腦袋喲! 

您正在瀏覽: 撞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