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籃球爭霸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爭霸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班與一班和三班的聯盟隊舉行了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第一節比賽我也上場。比賽開始了,首先被我班的“小巨人”管啟明槍到球,只見他身子往後,使勁把球傳了出去。球“刷”地一下傳到了在籃下的高聖華,高聖華一個三步上籃,抬手、翻腕,球進了。這時場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聯盟隊也開始反攻,可是他們也太小看我般的“中場雙壁”——我和王俞吉。這使他們的進攻計劃連連碰壁。高聖華等人則形成了湖人隊的進攻方法——“三角進攻”。這使我們隊的分數穩步上升。

  第二節、第三節、第四節,我班的高手開始顯露出“本性”來了。與我並稱的王俞吉則亮出了他的拿手好戲??精準的三分球。好!有是一個三分球!全場觀眾沸騰起來,掌聲、呼喊聲響徹雲霄。高聖華那百發百中的威力:張震東那驚人的突破速度,我那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氣勢。“刷”、“刷”……都是進球的聲音。最終,我們以32:6的驚人差距贏得了比賽。

  這比賽展露了我們班的體育雄風,我們還要在以後的學習里再次展露我們班的雄風。

您正在瀏覽: 籃球爭霸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