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城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城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新城區(呂文曼) 

  星期天,爸爸開車帶我去新城區去遊玩,那裡的景色真美! 

  新城區緊鄰水庫。遠遠望去,晴朗的天空和深藍的河水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分不清那兒是天,那兒是河。太陽光照射到水面上,只見水面上金光閃閃,彷彿一條條小魚正着急地游出水面,想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正在我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時,突然一艘汽艇“嗖”地一聲,從我眼前一下子沖了過去,平靜的水面盪起了一層一層的浪花,十分漂亮。我想:“這裡的景色真美,要是我手裡拿着一架相機,我一定要把它們照下來。 

  河兩邊的樹木鬱鬱蔥蔥,在樹木花叢間,有野花、百合花┅┅蝴蝶翩翩起舞,使我眼花繚亂。近處的亭子里,人影點點,有的人在磕瓜子,有的人在聊天兒,有的小孩兒在玩捉迷藏,整個環境充滿了無限生機。 

  到了中午,爸爸坐在車上說:“到中午了,曼曼,咱們去吃加洲面吧?”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話音剛落,爸爸就開車了。到了加洲麵館,我和爸爸點了加洲面、海帶、雞翅。不一會兒,服務員端着我們點的飯走了過來,把盤裡的菜端到了桌子上,我們就開始大吃起來。飯菜真香呀! 

  美麗的新城區,它的樹和水,還有它的一景一物,都將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城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城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