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蠡湖新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蠡湖新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佳節,我們的寧波老鄉可呆不住了,他們連夜趕來,奔馳了約四個小時就到了無錫。

  第二天,我們向目的地進發??蠡湖新城,那兒太美了。

  蠡湖新城位於市中心的西南部,是近幾年市政府部署的重點建設項目之一,是提升無錫市的城市品位的重要工程。我們來到這裡,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用各色花卉組成的美麗的圖案令人心曠神怡,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一眼望去,車水馬龍,人流如潮……

  我們沿着湖邊的石徑小路觀看了許多景點:有百米長的用硬條木鋪設的水上曲橋;有直衝雲霄的百米高噴,噴洒下來的水珠令人感到絲絲涼快,許多遊人駐足觀望,發出陣陣讚歎;還有具有現代建築特色的各色涼棚,很多人在下面休息、玩耍等。最具有江南特色的算是一條具有幾百米長的人造湖堤了,遠遠望去小橋流水,桃紅柳綠。我們跟着人潮漫步走上用大理石鋪設的平整的湖堤,只見兩旁的湖面在春風吹佛下皺起粼粼波光,不時伴隨着垂柳搖曳,桃花飄灑,移步異景,那感覺簡直到了仙境。走出了湖堤就到了人造沙灘,在這裡,你會感到大連的雄偉;青島的涼爽,寧波的美麗。脫了鞋襪,踩在沙灘上,沙灘彷彿是一張張的海綿柔柔的;踩在圓石上,浸在“海”水裡,那種感覺,令人叫絕。

  在沙灘上,在湖水裡,有着星羅棋布的“礦石”。它們有的白裡透紅,有的烏黑髮亮,還有的金光閃閃……在水中的礦石,通過反射,像在夜空中的小星星。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塊約重6噸的岩石。聽說是一塊千年古石。我爬上它,眺望風平浪靜的水面,眼前的美景令我流連往返。

  時間穿梭,我們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剛才的畫面依然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參觀蠡湖新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蠡湖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