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新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新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嘀,嘀,嘀”,那是汽車的聲音,它們像一個個梭子穿行在寬闊的馬路上,見證着城市的變化。 

  聽爺爺說,他像我那麼大時,人們住在低矮的平房,晚上蟲子很多,不得不點草煙熏整個房子,那時沒有電扇,沒有冰箱,只能將飯菜用罩子罩住,但實際上他們沒什麼吃的,菜少得可憐,有時連飯都吃不飽。我住在新小區里,這裡綠樹成蔭,芳草遍地,冰箱里放滿了食物,天熱有空調,休息時有55寸的電視看,整潔、漂亮的環境讓我不想再去鄉下農村的地方。 

  聽說以前的馬路很窄,而且很少有汽車駛過,汽車只有大戶人家才有,或者開過一輛拖拉機,道路就瀰漫在煙霧中。現在不同了,六車道的大馬路上全是汽車,有時開過寶馬、保時捷,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了汽車,它們加快了城市的節奏,彷彿演奏着歡快的進行曲。 

  爸爸說我暑假吃胖了,不過,我平時也吃得很多很好,不像他們小時候吃的粗茶淡飯,飯經常是用開水泡的,菜是腌的,或半個鹹鴨蛋就要下一碗飯,一個月才能吃一次肉,餓得身上都沒油了。現在差不多我們每餐都是美味佳肴,個個吃得都要減肥,那街上餐館林立,光肯德基在柯橋就有5家。 

  我們走在街上,最吸引眼球的是五彩繽紛的服裝,很多都用了高科技面料,像竹纖維、保溫材料、納米技術等,穿上去既美觀又舒服。 

  這個城市彷彿打開了神奇的潘多拉魔盒,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相信明天的城市會更加神奇、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新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