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的利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利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使用電腦越來越廣泛了,幾乎每家都有一台電腦。

  這次的班會課,就要講講網絡的利弊,講講網絡的好與壞。

  尚奕含首先發言:“網絡是我們學習的好幫手。有一次,老師要求找春節方面的資料,一點百度,出來一大堆!所以,我經常使用電腦查資料。”同學們聽了,都忍不住開始點頭,覺得說得有理。

  “還有,”龍閣沒舉手就站了起來:“網上還有許多遊戲呢!像洛克王國、復仇使者、三國殺等我都會玩兒,網友還誇我是遊戲達人、遊戲高手呢!”“怪不得你每天上課不認真,作業做不上呢,原來你每天都在玩遊戲呀!”學習委員梁潔氣呼呼地說。龍閣聽了這番話,慚愧的地下了頭。

  “我聽報道說有一個小孩學習特別好,可到了五年級時就迷上了玩兒網絡遊戲,一放學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吧玩兒遊戲。為此,他的父母經常勸他不要上網玩兒遊戲,可他不聽,還說不讓他上網就離家出走,他的父母傷心至極。這個小孩的結果,不就是因為總上網玩兒網絡遊戲嗎?”張卓然講了一個網絡遊戲的例子。

  最後,王老師總結:“網絡有利有弊,要用到學習上,用對了,才能成為自己的好幫手。”同學們聽了,都在心裡發誓:不要把不好的事情照例去做,要把網絡作為自己學習上最好的夥伴。

  五年級:屈丹陽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利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利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