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個鐘頭,他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了一張暖炕,炕上坐着她的爺爺,耷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還搖着尾巴…… 

  凡卡正睡的正香,忽然,一隻肥胖的大手把她的耳朵揪了起來,老闆娘罵道:“寶貝都哭了半個鐘頭了,耳朵聾了是不是?”說著,扇了凡卡一個耳光,凡卡低估了一聲便搖起了搖籃,他的手像鐵一樣紅,幾乎快凍僵了,他蜷縮着身體,上牙與下牙在打架,連小腳也凍青了,可是,他一想到爺爺不久就會來接她,再大的困難也要戰勝它,他再一次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可凡卡那裡知道,那封信有沒郵票,有沒地址,郵差便把它扔進了垃圾箱,不再管它。 

  自從把凡卡送走,爺爺心裡老是不能平靜,他總是想,說不定凡卡過上好日子了,等他技術學完,就能來賺錢了,可他怎麼不寫封信那?爺爺再也等不住了,坐上馬車來到了縣城。 

  有一天,凡卡正在掃地,可一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老闆娘衝上來又撕頭髮又用腳踹,這時,爺爺走了進來,凡卡儘管挨着打,可看見了爺爺,她的眼神立刻像剛點燃的蠟燭一般,充滿了希望,凡卡立刻撲過去,趴在爺爺懷裡訴說著,苦苦哀求爺爺帶她回去,爺爺聽了,立刻老淚縱橫,不管老闆娘,毅然帶着凡卡回去了。 

  是啊!縱然生活再苦,凡卡和爺爺心裡也是甜的,因為裡面有太多太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