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三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還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我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都要去學校上課,所以媽媽會特地給我準備一份非常有營養的早餐,那就是她最拿手的三明治了,然後媽媽還會給我熱一杯牛奶,讓我干配着三明治一起去吃,我感覺這樣的搭配非常的好吃,所以我每一天都很期待着早上。每當喲吃完早餐以後,我的爸爸就會開車送我去上學去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我通常是不會回家的,因為我的家裡距離學校大概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所以一來一去就不是很方便,而且非常的浪費時間,所以每次中午我都是在學校的食堂裡面吃。我一般都會點一份米飯,然後在點一份肉,我一般喜歡吃牛肉有的時候吃排骨,不過學校食堂的糖醋排骨可比我奶奶做的差的遠了,不過填飽肚子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之後我還會再來一份青菜,媽媽說這樣的葷素搭配才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我們也可以吃的更加的有營養了。

  至於晚餐我當然是回家去吃了,我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的媽媽早就會為我和爸爸準備好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們一家人就會坐在飯桌的前面然後開始分享今天大家自己各自的經歷,一邊吃飯一邊的去聊天,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非常的溫馨,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家裡面吃晚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