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管理一家的三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管理一家的三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管理一家的三餐 

  菏澤學院附小

  四·二班

  想起那次管理的三餐,心裡就喜滋滋的。儘管這喜中也有羞愧。 

  那天我老早起來買菜。菜集上的菜很豐富,五顏六色的。我哪個都想買!可是只有十元錢哪!我正舉棋不定,突然賣菠菜的叔叔朝我吆喝了:“小姑娘,買點菠菜吧!十元一斤。”說完,旁邊的人都笑地“咯咯”的。十元一斤?忽悠我玩兒的吧你?我頭都沒扭,買了旁邊的油菜。賣菠菜的愣了愣,沒理我。 

  因為沒有做過,油菜炒糊了。外婆在一旁憤憤地訊我:“一個油菜都炒糊!哎呀……出去下飯店吧!”我低着頭,一面不服,一面羞愧,臉直紅到脖跟。 

  中午我蒸了大米飯,做了西紅柿紫菜湯。媽媽吃地津津有味,還誇我做的好吃呢!告訴你,我可是練習了一上午!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師傅”嘛! 

  晚上,帶一家人出去吃飯。誰知道外公這個“小氣鬼”不肯去,還說“你這丫頭亂花錢,天上不掉元寶……”嘟囔的我耳朵都長繭子了,氣得我臉一陣紅一陣青。之後,媽媽他們也同意外公說的,只是外婆沒吭聲。我便留下外公他們那“落隊的小雞”,帶外婆去吃燒烤。要說燒烤,我知道的地方可多了,帶外婆去了最好的一家。結果買東西沒看價錢,結帳時才知道,花了157元!我把外婆悄悄地拉到一邊,小聲地問:“咱倆這次AA制付錢行不?”外婆一臉嚴肅:“那怎麼行!我領你吃飯時哪次AA制過?”我沒辦法了,付了零花錢,幾個月的積攢付之東流…… 

  晚上累得我腰酸背疼,我心想:都是外婆他們氣的!可是轉念一想,我可不是也經常氣外婆他們嗎?

您正在瀏覽: 記管理一家的三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管理一家的三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