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煙旅行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旅行記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是一枝雪茄香煙,我可是名牌喲!別想欺負我。你看人們嘴裡天天叼着我,肯定是我的美名傳到人類世界來啦!在你們看來,我可是好東西,是吧?不過——有人好像不喜歡我,說我會促使心臟病什麼的,真的是這樣嗎?我得到外面去看看。

  不一會兒,我看到了一位小男孩怒目圓睜地望着我,頓了頓,便轉過頭去跟一位中年男子說著什麼。我的腦袋空了,這眼神……我有點害怕,獃頭獃腦地聽着他們倆的對話,隱隱約約聽到一些:爸爸……吸煙……健康……煙……扔掉……你們不是覺得叼着我的兄弟姐妹們很神氣嗎?現在怎麼開始厭惡我們了呢?難道我們有什麼不好嗎?

  那位中年男子雖然口中亂七八糟地講着什麼,但還是聽他兒子的話離開了我住的家,原本熱熱鬧鬧的家變得冷冷清清,可能是那位中年男子的緣故吧!

  一種失落感萌生在我空蕩蕩的腦子裡,我的心裡只留下一個念頭:我要證明給你們這些所謂的人類看,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正好,水“列車”已經在商店門口等着我了。我和家人們告別後便出發了。一路上我都獃滯地望着前方,水“列車”的速度很慢,我心中的“列車”也跟着慢下來了……

  一位小孩子招呼其他夥伴過來,口中振振有詞。我以為他喜歡我,但現實是殘酷的:我不僅不會惹人喜愛,還被一群小孩子折騰到了一個名叫“垃圾桶”的地方。

  這個地方黑洞洞的,伸“手”不見“五指”。跟“鬼屋”沒什麼區別。害怕這個調皮鬼又在搗蛋了,真拿它沒辦法!我繼續向前,壓制住恐懼,卻還是叫出了聲:“爸爸,媽媽,我害怕!”遠處竟然有人回答:“你再怎麼叫也沒用的!”我聞聲而去,發現了我的同胞們,原先的恐懼煙消雲散,由興奮取而代之。

  他們看到了我,就七嘴八舌地談論開了,“人類是個大混蛋,原本我們是深受歡迎的,結果我們的國家淪陷了,天天遭到一個叫什麼來着?哦,對了,是白細胞的士兵一直追殺我們。朋友,你得為我們做主呀!”他們一個勁地搖我,我也迫不得已一個勁地點頭。

  下一個目標:人體王國。出發!

  我被迫回到了我的王國,見到了大名鼎鼎的國王,心中卻沒有那麼激動,可能是因為人類不喜歡我的緣故吧!

  我並沒有認真聽,國王還沒說完我就跑開了。

  接待我的是一位白細胞小姐,她知道了我的用意后,帶我進入了金碧輝煌的宮殿,哪裡像我們的王宮?我們那裡天天都有我們濃濃的煙味。我對這個宮殿感到驚異,怎麼做出來的呢?難道是人體國王做的?不可能!我是來討回公道的!想這個幹嘛?

  我見到了美麗的白細胞公主,但那把發著寒光的劍卻讓我毛骨悚然……

  我執意要進入人體王國,白細胞士兵們不樂意,不讓我前進半步,真是的!進去有什麼事嘛?大驚小怪!

  我不高興了,就跟那些白細胞們推推打打。直到白細胞國王來后,我才停止了推搡。

  白細胞國王的鬍子很長,看起來像一位親切的老爺爺,他和藹地對我說:“不是不讓你進去,是因為你身上含有4000多種化學物質,其中致癌物質有10多種。而且我們的主人還是一個嬰兒,容易生病。據說,我們主人的媽媽有了煙癮,要是你再進入主人的身體就真是火上澆油了!”他頓了頓,聲音放大了幾分貝,也變得嚴肅起來了,“而且,你還知道嗎?這樣讓你隨便進出人類的身體,會使心臟病大軍有機可乘的!”

  “心臟病,心臟病,又是心臟病!心臟病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開始發牢騷了。

  國王又接著說:“你一個人進入主人的身體沒事兒,納入夠你家人、同事、朋友都來,那還得了!再說了,你們一個人就可以使生命之花凋謝,那一群呢?”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繼續我的旅行……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陳呂婷

您正在瀏覽: 香煙旅行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