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與我素昧平生,或許終生不見一面,而我卻對你的所作所為感激不盡,感謝我的手錶,讓我遇見你這樣一個人。

  那是個多雲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格外的壓抑,我匆匆行走,因為去畫畫課就要快遲到了。我看着路邊的電燈,為打發這無聊的時間。過了紅綠燈,就一如既往地過了幾家小店去上畫畫課。

  我沒有任何知覺與記憶。直到打卡時才發現手錶並不在手上,也不在口袋裡。說不定在帆布袋裡呢,為了保險起見,我把東西從帆布袋裡拿出來,本來心想手錶應該在那個角落裡,並沒有。於是我一口咬定是落在小店裡了。但一無所獲,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里。

  我抱着最後的希望用老師的手機撥通了手錶的號碼。你接了它,你的聲音彷彿吹散了我心中迷霧,安撫了我跳動的狂躁不安的心臟。我彷彿能感受到手錶在千里之外與我呼應。

  我真的很沒禮貌,但我覺得那也是最好情況下發生的事情。我盡量壓着我沒大沒小的性子,爭取做到“三思而後行”,一句句思考着下一句話怎樣回復?友好嗎?老實說,我的手錶正待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已經是莫大的幸運了。但我還是提出了一個很不要臉的要求“您能幫我送過來嗎?”,我猜您當時一定有急事,面對一個這樣不講理的要求,只能大吼一聲“我沒空,我要上班!”,接下去的通話就好像那根電線鬆動了一樣,聲音時斷時續,忽響忽輕。好像傳來了風。見你不說話了,我就掛斷了電話。

  第一次撥通了你手機的號碼。這次,我清楚地聽到了你的聲音,你的聲音是那樣柔和、甜美,還和我來玩笑。通過與你的電話,我感受到了你的善解人意,幽默。最終,在雙方的努力下,我的手錶得以回到我身邊。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