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漫漫,來來去去有人留下,有人離開,有人陪你走過康庄大道,也有人陪你走過獨木橋,亦有人陪你停留在十字街頭。

  霧霾散去,久違的晴空萬里映入我的眼眶,那一抹抹清潔的藍刺入了我的眼睛,刺入了我那段回憶,而那段回憶中,恰好有你。前不久我看了一篇《我和爺爺》,後來有人說那篇文章是假的,但仍不妨礙我喜歡裡面的情感。

  仔細回想我從小到大和爺爺奶奶的故事,卻發現怎麼都寫不出來,不是什麼都沒有,而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那一件件平凡而又充滿愛意的小事。8歲以前父母都在外地,是奶奶帶着我在四川生活,我七歲那年,奶奶對我說,長大了就可以自己出門去玩了。

  我就在一個中午吃完飯後,偷偷的跑了出去。我這貨從小就呆,出門,連門都沒關好,那時候還是午休,奶奶有事回家一趟,剛回家就發現我人不見了,急急忙忙的滿世界找我,急得直哭,可我卻愣是在這緊急關頭回到了家中,直到現在我仍記得奶奶的那副表情,一副不知是罵我還是抱住我好的表情。

  後來奶奶告訴我,我上幼兒園時可不喜歡穿鞋了,一回家就光着腳丫走來走去,奶奶好說歹說我才穿着拖鞋,奶奶一不注意,我又光着腳丫走,這下可好,不知道踩到了什麼,大腳趾劃出一道口子,還流着血。現在想想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可當時就哭個不停,說起這事,奶奶心疼壞了,拚命回憶這件事,可奶奶老了,記憶里一片模糊。

  如今我也來到了外地,跟奶奶相距1800多公里,很遠,也就只有過年時才回去一趟,雖然偶爾會視頻通話,但卻隔着冰冷的屏幕。

  奶奶總是這樣,一邊對我說,要快快長大,一邊又擔心我根本沒有長大,我說的她都記得,雖然有些模糊,只是只要我有點風吹草動,她就會為我拚命。

  其實這個世界上最孤獨的老人,他們的時間不多了,但他們依然很努力的追上我們,也甘願為我們花這些時間。

  人生中,愛護你,珍惜你的人不多,那麼謝謝你,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