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打算獨自去叔叔家致謝,由於叔叔幫了爸爸一個很大的忙,又怕我去搗亂,就沒有帶上我,可是我本來就愛好玩耍,所以好一會兒才讓父親同意我跟他一起去,叔叔家是養鴨子的,家裡有許許多多的各種各樣的鴨子,又長幼之分,我被其中的一隻小鴨子給吸引住了,它是那樣的可愛,堅強,雖然出生不久,卻堅強無比,我被它的魅力給吸引住了,死活不肯離開叔叔家,叔叔見我如此喜愛,便爽快的送給了我,我欣喜若狂的回到家中。

  那隻鴨子很奇怪全身都是白色的,但是頭頂上卻有一抹黑,不知道是因為基因突變還是人為改造的,因此我叫它小黑點,它看起來真的十分脆弱,但骨子裡卻透出一股堅強勁兒,它走路十分可愛,可能是還未學會走路吧!

  我每天都會和它獨處很久,有時候會忘記了吃飯,讓它餓的大叫,才發覺已經到吃飯時間了,它很愛吃,但總是不胖,我們家人都十分奇怪,便給它很多吃的,讓它胖起來,我還記得一次,我從學校回來,它正在污水池裡覓食,看到我的回來,它活蹦亂跳的跟着我進了家裡,我父親看了十分惱火,因為家裡的地板被它弄黑了,父親想去打它,辛虧我保護了它,它也知道自己的錯了,因此沒有去過污水池裡嬉戲。

  我們家其實都很喜歡小黑點,它真的很堅強,很懂事,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