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鄉下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鄉下玩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珠海拱北小學二(2)班梁家萃 2003年10月9日星期五天氣:晴

  有一天,天氣很晴朗。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小表妹一起坐車去鄉下玩,路上有一排排的大樹,樹上的葉子綠油油的,非常好看。

  坐了一個小時(車)才到鄉下。啊,鄉下的秋天真美啊!金風送爽、鳥語花香的,到處長滿了許多美麗的鮮花,有小紅花、小白花、小黃花、還有紫色的牽牛花,真好看。咦,我看見一群群小螞蟻在地上走來走去搬食物,真有趣、真好玩。後來媽媽把我帶到田野間,我看見一個小池塘,有很多荷葉和荷花,咦,還有一隻青蛙在荷葉上跳來跳去,真快活啊!

  天黑了,該回家了,我還是依依不捨的,可是已經晚了,只好回家了,我叫媽媽以後有空再帶我去鄉下玩。

您正在瀏覽: 去鄉下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鄉下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