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鄉下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鄉下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我是京京,好長時間沒有看到您了,您的身體還好嗎?我好想您啊 

  ??爺爺,您在鄉下過的好嗎?我過的一點也不好,爸爸媽媽經常吵架,一吵起來媽媽總是要打我,我害怕極了,每一次打完后我都想離開這裡去您那裡!爺爺,你什麼時候能來接我回去啊!不接我回去也行,您來能看我嗎?一眼,就一眼就好了,您能滿足我這一個小小的心愿嗎?你知道嗎?班上的同學總是有爸爸媽媽接他們回家,可是我的爸爸媽媽沒來接過我一次,爺爺!您能來接我一次嗎?就一次也就夠了,我不要爸爸媽媽來接,只要您來接! 

  ??爺爺,我在這裡很聽話,我也在這裡認識了好多的新朋友,但是我就喜歡和妮兒在一起玩。妮兒好嗎?爺爺!我走後就沒有人幫您點水煙袋了,也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吃桑果了,也沒有人給我講故事了!爺爺,你就來看看我吧!我真的好想您!想您一切的一切,來看看我吧!我求您了! 

  ??對了,來看我的時候讓妮兒去摘幾個桑果,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吃到那麼美味的東西了,快把那個味道都忘了,還要把您的水煙袋拿來,我還要幫您點一次,我還要您給我在夏天講故事,還要躺在您的懷裡,靜靜的聽,靜靜的聽…… 

  ??爺爺!您快來看我吧!我想您都想到瘋了,我想您,想妮兒,想桑果,想您的故事,想您的水煙袋…… 

  ??此致 

  ??祝您身體健康! 

  ??想你的孫子: 

  ??李京京 

  ??08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鄉下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鄉下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