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我看到別人的爸爸媽媽來接他們的時候都是開着車的時候,我並沒有羨慕他們更不會去嫉妒他們,即使他們的爸爸媽媽開着好車,他們的家裡住着大大的房子,對於我來說也沒有任何的吸引力。因為我有着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雖然我的爸爸媽媽不像那些富有的人們一樣,他們就算是沒有什麼錢,但是他們依然非常努力的工作着,並且他們還非常的疼愛着我,每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總是第一個給我吃,每次遇見什麼好玩的事情,他們總是會第一時間帶我去玩去體驗。

  我的爸爸媽媽平時除了上班之外,還會花非常多的時間來陪我玩耍,他們給了我他們能給予的所有的關愛和呵護,他們小心翼翼的照顧着我,讓我能夠茁壯的成長,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他們是非常的愛我的,我就是他們的心肝寶貝,是他們心裡最重要的東西。我非常的感到幸運能有着這樣的一個爸爸和媽媽,我為他們感到自豪,他們就是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