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水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玩耍的時候天突然轟隆隆的響了,然後天突然就黑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問媽媽。媽媽說這是一種正常的天氣現象,等一下天就要下雨了,天上還會有很多的小水珠下來哦。小水珠看起來好像好多的樣子。剛開始的時候一下子特別的大,那些小水珠好多好快,打在牆壁上的聲音又響又亮。天黑蒙蒙的時候還會有雷有閃電,挺害怕的,我躲進媽媽的懷抱里。

  在家裡挺無聊的,下雨天不能出去玩,所以我就趴在窗台上看天上的小水珠掉下到地面來玩。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玩耍啊,可是媽媽不給,媽媽說這樣會感冒的。不知道我的小夥伴現在在幹什麼呢?那些小樹小花現在會不會很難過呢?在雨的洗禮下他們開不開心呢?小水珠的夥伴真多啊,我也好想像他們那樣有那麼多的好朋友。他們好團結啊,下雨的時候他們一起下來打在地上。

  小水珠在池塘上跳舞,也在行人的雨傘上跳舞。他們的舞蹈很特別,我也好想去學習呀!我把手伸出窗外讓一些小水珠滴在我的手上。我想跟他們玩,想跟他們說話。可是卻發現他們好像不會動,他們躺在我手上的感覺好冰涼,好像是一灘水。小水滴真的好有趣啊!有小水珠的陪伴,我可以聽到它們為我彈奏樂曲。媽媽陪伴在我的身邊,我不感覺無聊啦!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