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的毛是白色的,它的眼睛怕光,所以白天它的眼睛會眯成一條縫,晚上眼睛就像寶石一樣亮。它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小貓可愛極了。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沒有看到小貓。心想:它去哪兒了呢?以前回家它總是第一個跑過來。於是,我放下書包去找它。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它。我心想:小樣兒,還和我玩捉迷藏呢!這時,小貓正在玩一個毛線團呢!只見它隨着線團的滾動,一會兒撲到左邊,一會兒撲到右邊,那動作真是優美!它玩得那麼起勁,根本沒有注意到我。我想:看看你是愛玩,還是愛吃。於是,我跑到廚房,拿來了一塊火腿,小貓聞到了香味,趕緊扔下毛線團,轉身來到我身邊,一邊看着火腿,一邊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快給我,快給我!” 

  你說,我家的小貓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