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輪明月高高的掛在天空,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彷彿給大地灑上了一層銀粉。我抬頭仰望天空,我突然看見一架飛機從空中飛過。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第一次坐飛機的情景。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蒙蒙亮,旅行社的汽車把我們帶到了蕭山飛機場。一下車,我就看見了好多好多的飛機停在機場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哇,飛機好大呀!“上飛機了!”一位叔叔大聲地在叫喊。我開心得拉着爸爸媽媽飛快地跑進機艙。漂亮的空姐看到我的“傻”樣,都笑得樂開了花。 

  飛機起飛了,開始很快地軌道上跑,接着慢慢地向上騰飛。剛飛上去的時候,我感到有點頭暈,後來飛機平穩地在空中行駛,暈的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向窗外往下一看,啊,房子變成了磚塊那麼小,人像螞蟻一樣在地上爬。飛機越飛越高,我看見天空一片蔚藍,飄着朵朵白雲,我好像是《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在空中騰雲駕霧。 

  又過了一會兒,空姐來分東西了。哈,想不到坐飛機還有東西可吃。我拿了喜愛的澄汁和棕子。啊,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真好呀! 

  這件事雖已過去兩年了,但它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老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