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前幾天,我坐了一次飛機。

  到了花都白雲機場,我看到了一座又長又高的透視建築,這是等候廳,坐了許多人。不管老老少少,還是年少氣盛的青年,體弱病殘的老人,都在那裡安心地坐着。

  七點多鐘時,我就要開始登飛機了。透過玻璃窗,我看見了十幾架飛機。只見了飛機的體型龐大,而且又長,中間有兩個機翼,似一把大刀,整體像一條鯊魚。下面有兩個又大又粗,有十個賽車輪那麼大,供滑翔和起飛時用。飛機有幾十個窗口,像潛水艇的窗戶,又像鯊魚的一條條小皺紋,看上去很形象。

  飛機快起飛了,我登上飛機,按照座位的序號它坐下來,然後系好安全帶以防萬一。15分鐘后,飛機動了起來,開到了一條跑道上,過了一會兒,飛機一震,開始疾速跑動,然後 升起。剛開始時傾斜得非常厲害,機翼上的架板在不停地翻,好像隨時要下降,發生空中遇難。我感覺有一股去向,也不分東、南、西、北,讓我雙眼冒金星,有嘔吐的感覺接着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把我托到空中,弄得我頭暈眼花,不知覺。我一次感受真多!

  我這是第一次飛機,它將讓我刻骨銘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