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了一次花,我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了一次花,我愛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春天的時候,媽媽帶來一盆像”洋蔥頭“一樣的東西,我好奇地上前去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豎起拇指,得意的說:“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從街上找到買回來的,你要好好照顧它哦!”

  當時,我真是掃興極了。不過,雖然我討厭這像“洋蔥頭”的東西,但我還聽媽媽的話,每天幫它換水。 

  過了大約有六七天後,媽媽到外婆家去了,還特地吩咐我要照顧好水仙花,我勉強的點了點頭,心裡特不是個滋味。第二天,我起了床,還眯着眼睛,就來幫水仙花換水,但當我有點清醒時,我發現有半截的“洋蔥頭”裂開了,露出了兩片葉芽。這兩片葉芽是鵝黃色的,有拇指那麼的大,像剛出土的幼苗一樣,嫩嫩的。我搖了搖花盆,它動了一下,好象在對我說:“別小看我,我以後會讓你喜歡的!”我開始喜歡它了。後面幾天,我細心的照料它,細心的幫它換水,還會觀察它,它越長越大,越長越嫩。十幾天後,媽媽回來了,我馬上衝上前去,高興地說:“媽媽,媽媽,水仙花長出了好多好多的葉子,要不要給它施肥料,我怕它營養不夠啊?”媽媽不慌不忙的說:“你現在知道了吧,但水仙花不用澆水,因為它的,名字叫水仙啊!” 

  又過了幾天,水仙花開花了,我高興極了,恨不得滿屋都是,越多越好。 

  經過了這幾天養水仙花的過程,我深深的喜歡上了養花,也深深的愛上了花!

您正在瀏覽: 養了一次花,我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了一次花,我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