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高興 

  昨天,我在上網時,無意中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站,並進去參觀了一下,結果我發現這個網站很好,我十分喜歡,並免費註冊成為了本站的會員。我真高興! 

  其實,我也是新手上網,對於註冊成為某站的會員,我還不太懂。可是,當看到本站時——就像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寶貝。小荷白雲飄飄網站是我們寫作的俱樂部,是我們作品的展示台,也是我最喜歡的白雲飄飄網站。對此,我怎能不高興? 

  我更是一個文學愛好者,讀書、積累好詞佳句與素材、堅持寫日記等我都樂此不疲。其中,我酷愛於寫作,每次,都認認真真、堅持寫出令我我滿意的佳作。當在作文課上老師讓同學念自己作文時,我都會把手舉的高高的,念自己的作文時,我會飽含深情,念完后,當響起一陣掌聲時,我會微微一笑。我想,這是我最高興的最願意乾的事情了! 

  其實,自己的佳作,沒人去欣賞,也挺我難過。古代的俞伯牙和鍾子期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可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后,就為我建起了一個展示的機會。我是多麼高興啊! 

  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在本網站投很多篇作文。我會更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