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旦快到了,學校決定讓同學們舉行大掃除,我們班的同學齊心協力,很快就把教室的地板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衛生角的掃把也擺得整整齊齊的。

  只有四面的窗戶還沒有擦。窗戶那麼高,得爬到桌子上去,沒人願意上去擦。班長說:“我們班的窗戶總不能沒擦吧,有誰願意上去擦玻璃呢?”教室里鴉雀無聲,沒人願意舉手,我回頭過頭看,正好看到黑板報上寫着:“學習雷鋒好榜樣!”老師說過雷鋒的故事又浮現在我眼前。那一幕幕,都那麼令人感動。我想:“在班級,我長得最高,我應該上去擦。”想到這裡,我大聲說:“我願意。”班長說:“那好吧!煒城你上去擦,”我二話不說,就拿着抹布爬上去擦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窗戶擦乾淨了。班長說:“煒城,謝謝你!把窗戶擦得那麼乾淨!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我紅着臉說:“這沒什麼我也是班級的一員。”

  第二天,我來上學的時候,老師問:“窗戶是誰擦的呢?擦得那麼的乾淨。”班長說:“是陳煒城同學擦的。”老師表揚說:“煒城,你真是好樣的!”我的心樂開了花,今天,我真高興。

  三年級:陳煒城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