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就象我的心情一樣。 

  下午一點,我到了仁人作文班,老師說要玩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水上吹球”我興奮得不得了!遊戲規則是:有三個杯子裡面放上水,水上放一個乒乓球。看誰先吹到第三個杯子里。 

  我是第一組,應該我先上台比賽。我們這組有李薇、我、張博文。開始比賽了,到了台上我緊張無比,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我想:我不能輸啊!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贏得冠軍!“比賽正式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開始吹起來,2秒之後,我就吹完了!我把手高高的舉起來老師把我的名字畫上小五角星證明我晉級了!過了3分鐘我又該比賽了,這次可是人熱火朝天的一次比賽了!老師喊了一聲開始我用盡全身力氣把球吹到了第三個杯子里,因為我是的一個舉起手來的所以我得了冠軍! 

  老師把獎狀發到我手裡是我又高興又激動!因為這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贏得了第一名! 

  這一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得了冠軍!這一次的比賽讓我刻骨銘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次比賽,因為這個冠軍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