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高興

張龍飛

我的生活趣事像夏日的天空,繁星點點。下面讓我摘一顆最亮的星送給你。

記得在三年級上學期的年終考試中,在每一科的考試時,我認真做題,仔細讀題,特別是在做語文試卷時,因為語文向來是我的弱項,做前面的基礎題時,我根本不屑一顧,做後面閱讀題時,我漸漸地謹慎起來,閱讀的材料我反反覆復五遍,而作文也寫得生動形象,所以語文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而數學呢,則由於我一時的粗心大意,當然也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英語是我的強項,這一次英語我穩拿了一百分。正是因為各科(除數學之外)的優異成績,使得我在班裡名列前茅。

上一次的年終考試,使我非常高興,我一定要再接再厲,向第一名進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