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打開回憶的窗帘,就會和夢一般的童年在一真心記得我7歲那年的元旦節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旁,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節目——元旦節晚會,一邊不停地打氣球,為一會兒將要開始的踩氣球比賽作準備。

  九點鐘,我調好的鬧鐘鈴響了,還在忙着打氣球的爸爸放下還沒有打完的氣球的海洋。一個個胖娃娃似的氣球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晶瑩而透亮。大家在自己規定的範圍內,雙腳不斷地放下,抬起、放下、抬起……像是在跳迪斯科。瞧,妹妹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使勁往地上踩。可是那光溜溜的氣球,一點也不聽話,好似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到處跑,一會跑到別人的圈裡去了,她又去撿,這一下雙少啃了好幾個;再看看爸爸,一會兒一個,嘴裡不停地給自己喊加油,看着像一頭牛,臉憋得通紅;而我,看見這麼多的對手,眼睜睜看着頭獎落入別人之手,想着想着,心一慌,沒站穩,就摔了一跤,“嘭嘭嘭”,這一下就爆了好幾個,我心想,這還真是個好辦法,於是,我就使勁往地上坐,我越坐越起勁,一點也不累。

  當結束的哨聲響起之後,我看見自己這麼多,心想肯定贏了,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了第一名,當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嘴裡還喊着“我贏了,我贏了!”我獲得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圓蘋果。

  這個快樂的夜晚我會永遠記住,並相信以的比賽一定會更豐富,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