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力士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螞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在廁所的地板上發現了一隻大力士螞蟻,它正抬着一隻死去的蚊子,在地板上爬來爬去。

  那隻螞蟻先是在地板上閑逛,我就把它拎起來,又放在了距離我把它拎起來的地方大約1分米的地方。只見它瞎沖瞎撞,找不到出路,我便大發慈悲,把它放在了距離我抓到它的地方很近的地方。它瞎沖了一會,居然衝進了臉盆的底下。我以為它要在底下過夜,便沒有去理會它。過了一會,當我再一次看到那裡時,發現居然有一隻“蚊子”在臉盆的支架上“散步”。我立刻舉手想打死它,卻發現了發現了異常狀況:蚊子怎麼會倒着走?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剛才那隻螞蟻正馱着蚊子在上面爬呢!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驚奇:螞蟻居然馱着蚊子在木杆上爬。爬呀爬,它們不見了。

  過去,我確實聽說過螞蟻的力氣很大,但我沒想到它的力氣居然有如此巨大,我想如果把螞蟻的身材放大,它的力氣或許會比舉重冠軍還大。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