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力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鐵哥們”叫李凱倫,我們給他取個外號叫“大力士”。他的性格很暴躁。

  有一次,我們班上的李俊在說他“野豬”,他氣得火氣上六成,把李俊追上,然後,拎起來對他說:“雞腿要吃嗎?”李俊膽怯地說:“不要。”李凱倫一個拳頭把李俊打得爬不起來。我們看見之後再也沒人敢惹他。後來,有人地去告老師。老師知道后,叫我們把李俊叫過去批評了一頓。

  李凱倫雖然暴躁,但他也有着助人為樂的優點。去年大考的數學考試,我做到反面的第一題時,要用量角器,我打開鉛筆盒尋找着,發現量角器、尺子都沒有帶,那時,我就心急了。李凱倫轉過身體輕聲問我:“量角器忘帶了嗎?”我說:“是呀。”他馬上把量角器借給了我。我連忙向他道謝。他說:“不用謝了,這是我應該做的。”鈴聲響了,我把試卷交給了老師,這才舒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鐵哥們”李凱倫。

  浙江省慈溪市鳴鶴小學六年級 方寅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