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力士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螞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大家庭中有一隻力氣特別大的螞蟻,大家叫他大力士螞蟻。別的螞蟻和他交手,沒有一個不被他打得一敗塗地的。 

大力士螞蟻喜歡錶現自己,見了夥伴總要比試一番。可是,當夥伴們叫他一塊兒去搬東西的時候,他總是不願意。漸漸地,大家都討厭大力士螞蟻了,不願去理睬他。大力士螞蟻想,肯定是我太了不起了,所以大家都嫉妒我。我的力氣大,到哪裡都能生活得很好,獨自生活也一定比大家擠在一起要自由自在得多。 

大力士螞蟻拿定主意后就離開了夥伴們,開始了只有他一個人的生活。他出去尋找食物,找到了一根帶有不少肉的骨頭,可是當他決定拉回家去慢慢地享用時,卻怎麼也拉不動,想去請夥伴們來幫忙又覺得不好意思。正當他記得團團轉的時候,一隻花狗走過來,叼起骨頭就走了。大力士螞蟻氣極了,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後來,大力士螞蟻常常找到食物,偶爾幸運地找到了大一點的食物有搬不動,所以他的生活過得很艱難。眼看冬天就要到了,大力士螞蟻不僅沒有準備好過冬的食物,就連現在肚子也是餓得咕咕直叫。他的夥伴們知道了他的情況后一起來看望他,請他回到螞蟻的大家庭中。 

大力士螞蟻回到了溫暖的大家庭里,從此他不再自以為是了,有重活、累活他都沖在前。現在大力士螞蟻和大家一起幹得很開心,他常常感慨地說:“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只要你離開了集體就很難干成大事!”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