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同學,名叫彭思敏。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留着學生頭,頭髮烏黑烏黑的,平時不愛說話,總是默默地學習。 

 這個彭思敏還有點傻乎乎的。說她傻,當然有根據。就說星期五那天吧,下午有一節電腦課,只有帶了鞋套的同學才能進去上課。我見了彭思敏,問她:“你帶了鞋套嗎?”彭思敏回答道:“只帶了一雙,你沒帶嗎?”我搖搖手說:“不是,我也帶了一雙。”剛說完,一個同學就跑過來對彭思敏說:“彭思敏,你帶了鞋套嗎?”她說:“帶了。”“我沒帶,你能借我一雙嗎?”彭思敏猶豫了一下,但最終還是把自己唯一的鞋套借給了她。我見了,說道:“彭思敏,你真傻!把自己的鞋套借給了別人,待會你就上不了電腦課了,只能在外面站了,多可惜啊!還不如不要借給她。”但彭思敏只應了一聲:“我才不傻呢!” 

 彭思敏真傻嗎?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默默地想着:其實彭思敏並不傻,她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己。 

 彭思敏那種“傻”真讓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