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班主任蔡老師。 

  她戴着一幅棕紅框邊兒的眼鏡,披肩的長發,彎彎的眉毛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很精神,又漂亮。我最喜歡上她的課了,特別是作文課,她細心批改的評語令我心悅誠服,使我受益匪淺!我很敬佩她。 

  蔡老師在學校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讓我敬佩。在這次全校的列隊比賽訓練中最能說明這點。記得剛開始訓練時,她親自帶領和指揮我們進行嚴格的操練,有的同學不但聽不懂口令,而且連方向也分不清,簡直亂了套似的,蔡老師對我們當時的表現不滿意。她高聲提醒同學們做得不對的地方,並指出我們在訓練時要注意的問題。在訓練中,她時時注視着我們,對有的同學在訓練時做錯的動作,立即走過去加予糾正。有幾天老師還帶病堅持陪着我們訓練,聽到她沙啞的聲音,看到她還跟我們一起頂着烈日在操場上訓練時,同學們心裡很感動,大家雖然汗流浹背,但是依然認真地操練。我們耳邊不時響着蔡老師鼓勵的話語:“只要大家認真訓練,我相信在學校的比賽中你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老師竟然把我們培訓成像訓練有素的戰士那樣,個個精神抖擻,隊列整齊,步伐一致,我們班終於在全校的列隊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榮譽是同學們取得的,但都離不開蔡老師的精心培育和嚴格的要求!她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這就是我敬佩的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