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三(1)班  馬馳

  在這個大千世界上,有人敬佩默默無聞的清潔工,有人敬佩辛苦勞動的建築師,而我敬佩無私奉獻的警察叔叔。

  每天早晨我去上學時,警察叔叔早就出來值勤了。他那槐梧的身材微微有點駝背,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那一定是他們堅守崗位、風吹日晒烙下的痕迹。每次我路過十字路口時總能看見他默默地揮舞着雙手,指揮着來來往往的車輛。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迷路了。就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一個警察叔叔看見了,就走過來和藹地問:“小朋友,你怎麼了?”我就像見到了大救星一樣大聲地哭了起來。後來熱心的警察叔叔把我安全地送回了家。正當我和媽媽高興地享受天倫之樂時,警察叔叔卻早已回到崗位繼續值勤了。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警察叔叔,我長大后也要像他一樣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三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