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得到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就去問小紅狐要回背包。小木偶找到了小紅狐,就說:“小紅狐,把我的背包還給我。”小紅狐說:“為什麼要還給你呀?”小木偶說:“那個包是我的,如果你不還,我們就去找熊貓警長吧!”小紅狐心想:反正這個木偶只會笑,那我就再冤枉他一次吧。小紅狐接著說:“誰怕誰呢!”他們找到了熊貓警長,小紅狐搶先對熊貓警長說:“小木偶想搶我的包。”小木偶接著說:“小紅狐在說謊,這個包是我的。”熊貓警長想了想說:“小木偶你有什麼證據說這個包是你的呢?”小木偶說:“這包上有我的名字。”警長認真地看了這個包,發現包上果然有小木偶的名字。警長把小紅狐抓進了牢,而小木偶拿回了自己的包。

  小木偶拿回了自己的包后,就去週遊世界。小木偶首先遇到了小猴子。小猴子問“小木偶你去哪裡呀?”小木偶說:“我去週遊世界。”小猴子說:“我們一起走吧。”小木偶答應了。

  小木偶和小猴子來到了一個村子里。這村子荒無人煙,小木偶和小猴子找了很久才找到了一個隧道。他們走進去發現了很多人在裡面,就問:“你們為什麼要躲在這裡呢?”村民們說:“山上有一隻大老虎,它每過幾天就會到村子里害人,我們只好躲到這裡來。”小木偶和小猴子異口同聲地說:“不用怕,我們一定會為民除害的。”晚上小木偶和小猴子上了山。他們找到老虎住的洞。小木偶問小猴子怎樣才能殺得了老虎,小猴子靈機一動說:“我去弄些肉,再在上面放些毒藥,老虎吃了肯定沒命。”商量好后,他們分頭行事,把沾了毒藥的肉放到了老虎住的洞里。老虎看到了肉,就把肉吃了。不一會老虎就死了。從此村民們過上了安穩的日子。

  小木偶和小猴子殺了老虎后就繼續上路了。

  四年級:郭錫坤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