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同樣,藍菲琳也考完了。廣州的天氣不太好,下着雨,菲琳撐着雨傘走出考場,心裡很開心,並不是因為高考的結束,而是因為她離回上海不遠了。想着,她加快了腳步向家走。 

廣州的夜晚,雨中的燈火輝煌依舊美麗。“大家都該考好了吧。”菲林望着窗外,“反正總會見面的。”她低下頭,看着手機,他會給我打電話嗎?就這樣,她看了好久,獃獃地…… 

石延楓也一樣,獃獃地看着手機,他好想知道,菲林有沒有報考上海的大學,手一次又一次地放在了手機上,猶豫了好久,終於撥了他快倒背如流的號碼,通了—— 

“喂,石延楓是你嗎?” 

“是我,你…你考得好嗎?” 

“還不錯,我報了x大,你呢?” 

“太好了,我和你一樣。” 

“大家都還好嗎?” 

“老樣子,你呢?” 

“我,挺好的,很想你們,我想我們快要見面吧。” 

“等通知書到了,別忘了告訴我。” 

“那就等好消息吧,再見。” 

“再見。” 

“嘟,嘟,嘟……” 

電話掛斷的那一刻,兩人的心,也隨之無法平靜。 

那晚,石延楓遲遲未睡着,眼前的一切只有藍菲琳,閉上眼睛,只有菲林的笑臉。真是一個難眠之夜啊…… 

一星期以後,通知書發到了考生的手上。石延楓和藍菲琳如願以償的考上了x大。 

藍菲琳家

“恬欣,我考上了x大了,你呢?” 

“真的嗎,我和你一樣,那我們又可以做同學了,真是太好了!” 

“對啊,太好了,那……”菲林吞吞吐吐, 

“是不是想問star考進了沒有啊,放心,他成績那麼好,怎麼會考不進呢。” 

“那就好。” 

“菲林,你是越來越關心star了。” 

“別亂說,我不是這意思……” 

“好了,你別狡辯了。” 

“我不理你了啦。” 

“好了好了,不說他了,說說看,你什麼時候來上海啊?” 

“過幾天吧。” 

“那你一定要通知我哦。” 

“好,那見面再聊吧,再見。” 

“好啦,再見。” 

他也考上了,太好了,菲林很高興。接着,她又撥了石延楓的電話—— 

“喂,我是石延楓。” 

“我是菲林。” 

“噢,是你,你考上了嗎?” 

“考上了,我聽恬欣說你也考上了。” 

“對,我也考上了,那我們又是同學了。” 

……… 

導師辦公室 

“看見了吧,我說什麼來着,我的學生個個都優秀,瞧瞧,多棒。”古越濤看着手中的名單,笑開了花。“古老師,聽說藍菲琳要回來了。”高子文說。“是嗎?我怎麼不知道?”“你能知道什麼呀。”裴佩斜眼看了一眼古越濤。“你……不過也好,省得石延楓這小子整天想藍菲琳。我說,你什麼時候有點女人味,我還……”“你還怎麼樣?”“我還真不習慣。”“你找打啊…” 

說著,拿起書就追着古越濤打。“我說的沒錯吧,你沒一點女人味……”“你還說!”……“這兩位什麼時候才能不這麼吵啊。”夏清心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