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表妹,她已經六個月了,長得很可愛,每次看見她都忍不住捏捏她那軟綿綿的臉蛋,可小阿姨每次都警告我說:“不準捏她的臉,會留口水的。”可是,對我來說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有一次,我去看小表妹,我看到她睡在小床上,臉蛋紅撲撲的,想火紅的柿子,似乎是熱的,有似乎是冷的。突然,她哇哇的哭了起來,小阿姨趕緊走過來,對我說:“思源,是不是你又欺負萱萱了。”我一臉無辜地看着小阿姨,說:“奧巴馬(噢爸媽),我沒有,冤哪,看來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幸虧小阿姨一門心思都在萱萱身上,沒聽到我說的話,不然我可慘了。

  ……

  雖然我這個小表妹很可愛,但害我淌了不少渾水,可念在她還是一個小毛孩的份上,就算了。

  上虞市永和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程思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