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運動會 

  體育,現在已經被人們是常掛在嘴邊,今年的奧運會在我們家門口舉行,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也已經拉開了帷幕。 

  在操場解散后,我連忙跑到主席台旁邊的階梯上,準備觀看精彩的比賽。 

  我們班的章軼棟在去年的運動會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這一次我非常期待他的比賽。於是,我坐在一邊,準備觀看他的比賽。 

  一、男子400米比賽。 

  “砰”,隨着發令槍的響聲,男子400米開始了。章軼棟一開始的時候位於第二,我不禁為他捏了把汗,漸漸地,他好像力量突然增加,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超過了原先位於第一的那位同學,並且領先其他人一段距離。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桂冠唾手可得,我站了起來,扯着嗓子喊:“章軼棟加油!章軼棟加油!”終於,他第一個沖向終點,奪得了冠軍。我見了,興奮極了,急忙跑過去向他祝賀。 

  二、男子接力賽。 

  400米過後,很快就迎來了男子接力賽。我跑到終點的地方看。“砰”!槍聲又響了,過了一會兒,還沒有看到人影,我開始後悔起來:怎麼沒有到起點去,邊跑邊看。這時候,人過來了,於啟位於第二,我急了,喊:“於啟加油!”希望他可以超越那位同學,可他還是第二。成績出來了,結果可想而知,後來,我跑去問他怎麼回事,他氣喘吁吁地說:“都怪朱加琪那小子,他每次都拖後腿,跑得那麼慢!”不過,第二的成績也不錯。 

  …… 

  比賽結束了,雖然有些比賽沒看到,心裡不免有些遺憾,但這次運動會非常精彩,真希望能多舉辦幾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