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個最溫馨的地方。在家,可以隨心所欲,不用拘束、不用害怕,自由自在。在社會上碰什麼不順利,就會發現--家,才是你最溫暖的港灣。家裡的成員也是慈眉善目。下面我就來介紹一個我家的情況吧!我有一位嚴酷的爸爸,一位善解人意的媽媽,一位年邁的外公和一位和藹可親的外婆。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整天忙着工作。媽媽則家裡的經濟“大巨”還是家裡的“保姆”大大小小的家務是都由媽媽責任。外公可以說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們互相學習,外公教我歷史,我教外公宇宙和地理知識。外婆是最愛我的也是“廚師長”。 

 家也時常有一些活動比如“大掃除”去“旅遊”,“家庭會議”等等,今天又是要……我心裡嘀咕着。我剛想着去哪旅遊啊!放鬆放鬆。媽媽就扯開嗓門宣布:“我和你爸爸還有外公決定,你來當一天的“家庭小主人”責任洗碗,煮飯,洗衣服。做好有獎勵10元。” 

洗衣服、煮飯都是我的強項可謂得心應手,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可到了洗碗就遇到難題了。“哎呀”那些可愛的“花貓”是落地開花了。我很努力地洗,可就連勺子也剩一半了。我嚷道:“不幹了,不幹了。”這話傳到外公的耳朵里,便走了過來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不幹了!哎呀,睿欣啊!人人都有不小心,不會的時候沒關係!堅持就是勝利嘛!”我彷彿聽明白了什麼,很快就完成了。外公在一旁欣慰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我愛我家的成員。更愛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