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每個人避風的港灣;每個人親情的歸宿;每個人遇到困難時的鼓勵,每個人受傷時的安慰—家。

  我愛我的家。

  我的家是充滿歡樂的家

  這不,聽;是哪傳來一陣陣笑聲、啊。原來是我家,這是怎麼回事呢,還是我來給你說說吧;

  今天,我們吃完晚飯後,媽媽就提議來玩成語接龍,我覺得好玩便答應了,爸爸也點點頭。

  媽媽宣布了遊戲規則;“給予一分鐘思考時間,不準作弊,答不出來的就罰唱歌或跳舞,沒有意見吧?”“沒有”我和爸爸異口同聲。

  “日新月異”媽媽脫口而出,“異口同聲”我想到了我和爸爸剛剛的表現忙着回答。“聲,聲,聲東擊西”。爸爸想了老半天,終於在最後一秒回答道,“唉。看不到好戲了”我失望地說。“你竟敢取笑我”爸爸說著就追着我打鬧了起來,完全忘了一旁苦思冥想的媽媽了,“停”我忽然停了下來,爸爸趕緊急剎車,但。很不幸,爸爸的下巴還是撞上了我的後腦勾。我壞笑着問媽媽;“媽媽,你想到了沒?”“哦,對哦,孩子他媽,你想得怎麼樣了?好像一分鐘過去了額”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媽媽。“額……額……”媽媽撓撓後腦“誒,你們怎麼不繼續了?”媽媽突然轉移了話題,“誒,媽媽呀,你是想唱歌呢,還是想跳舞?”我調笑着靠近了媽媽。“我想起來了,我碗還沒洗呢?我洗碗先”媽媽說完就溜開。我與爸爸對視了一會兒,只能笑了。

  這就是我家,我充滿歡樂的家,我愛我家,怎麼樣?你羨慕吧……

  六年級:落寂浮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