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恐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恐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你沉睡於地下,那不見天日,浩瀚無垠的黑。何時,你可是地上之霸。生,來自一群龐大的恐龍。聲,只是你一陣驚天的叫吼。你的力量深深吸引着我,我的思緒飄向遠古林間,尋找你神秘的靈魂。那就是你,恐龍……

  靈魂稱霸在黑之世。為了尋找你,我不畏艱險,攀進深林,曾服從你的動物們都不認同我,都對我張牙弄抓。為了尋找你,我獨自一人挖開了泥土,踏入了你靈魂的地盤。見到的是白花花的化骨,你,怎是如此……

  沒有人見過你的全貌,你卻總勾起我的幻想,到底是什麼,讓你願長居於地?

  那是很久遠的事了。那時,當春風搖拽着大地,潺潺清水環遊大地,各種飛鳥走獸在地上,空中漫遊,你常抬頭昂叫,震驚地球……可意外在這時發生了,可是溫度的差異,隕石撞擊地球……幾十種問題從天而降……災難惡魔撕毀了世界……

  誰也不知道地球怎麼了,宇宙怎麼了,而你卻永遠沉睡了……這時,冰川突起,大地下沉,火山噴發,氣溫下降,生命在不斷暄騰呼叫……

  不知什麼時候,地球終於停了下來。山川化成深不見底的湖,土凸了起來,成了高峰……鮮花,嫩草……多麼美麗的世界啊!

  萬物滋生,卻沒把你留下……

  到現在,多少生物不認得你了……

  不知,你是否嘆息過,為你不再是地球之霸而嘆息……

  黑色的霧氣穿過山谷……

  恐龍啊,你是何曾的雄霸與神秘。恐龍啊,你是何曾的沉默……

  恐龍啊,我的思緒,那一般遊離……

  尾記:

  生命的不斷延續,那古老的故事,常勾起我的幻想,也構成了“幻想恐龍”。

  惠高附屬六年級:rose

您正在瀏覽: 幻想恐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