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李宗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李宗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啟二(21)班 李宗篪

  穿越時空

  今天,老師寫了個題目:穿越時空,老師讓我們都閉上眼睛,我覺得頭有點暈,有點餓了。我睜開眼一看我們怎麼都到飛船上了,我把冰箱打開,竟然冰箱里有一個大旋渦把我們都轉進了古時候。

  到了古時候,哇!這裡的人怎麼是這樣啊!男的有點像女人,女的也像女的,真是男女不分呀!古代人一看到我,他們都說:“這個人好奇怪呀!” 這時,我的肚子有點餓了,我想買點兒東西吃,這時,我看到了一個買包子的地方,我說:“我沒有錢,我先能買一個包子嗎?”老闆說:“不能!你沒有錢就別想吃我的包子。”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只要給它東西,它就會給你錢的地方。我說:“我能用一件衣服換你的錢嗎?”“當然可以,可是你這一件衣服多少錢呢?”我說:“這一件衣服可貴了,是現代版的哦!”“是嗎?”“當然!”“可是我們根本就不懂什麼現代版的,我這個還是未來的呢?”“那算了吧,還是給你錢吧 !”

  我想回家了,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教師點評:

  表揚你!詳細地描寫了我穿越后的經歷,真好!若是在描寫時還能夠更加具體一些寫出我的心裡想法那就更好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李宗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李宗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