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土的六根頭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土的六根頭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假期,我讀了《陳土的六根頭髮》這本書。這本書非常有趣,就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這本書主要講了:

  主人公————陳土,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 就特別的討厭噪音,爸爸還讓媽媽吃生髮葯,以免陳土生出來像爸爸一樣是個大光頭,但是呢,陳土一生出來還是個光頭。

  陳土天生就喜歡土,所以才取名叫陳土。陳土6歲時就上了學腦袋後面的6根頭髮引起了了班主任————鐵老師的注意,還被任命為班長。可陳土不喜歡班長這個職位,好包弊同學“餓蟲子”馬天順往學校裡帶小蟲子,並如願以償的撤掉班長的職位,讓愛管閑事、小氣、盛氣凌人的小儀,當上了班長。小議只要是馬天順帶的東西她都要管,吧馬天順的小動物都餓死了,而且小儀特別愛打小報告。

  陳土不愛學習,所以就不好好學習,成績總是倒數,爸爸媽媽也想盡了辦法,還是改變不了陳土倒數的事實,為此爸爸媽媽也無可奈何。

  陳土手裡的土非常神奇,你看:

  陳土用土治好了小儀的拉肚子,治好了爸爸和自己的光頭,還治好了鐵老師家小孩子的光頭。

  看完這本書,我似乎明白了點什麼: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土,不讓我們的地球母親缺少一種顏色,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陳土的六根頭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土的六根頭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