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的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2008,多吉利的數字啊!伴隨着2008,我們迎來了一代“龍人”的終極夢想——奧運會在中國北京隆重而盛大的召開。巨龍在我們龍子的召喚下,他終於再一次蘇醒,他再一次面對廣闊無邊的大海,再一次向藍天咆哮,向藍天、大地、海洋發誓,一定要拿下我們自己的冠軍,這是我們的擂台,不能在這裡摔倒。 

  伴隨聖火的傳遞,幸福、激動、歡樂、激情……無數讓人心動的感情也正在傳遞當中,傳向四面八方,傳到五湖四海,傳入人類心中,讓愛充滿整個地球。龍是一條具有極大的象徵意義的瑞獸,它能給人帶來無盡的喜悅與激情。為了迎接奧運會,中國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鳥巢、運動員的住宿……”都充滿了意義,都是那麼美麗高大。誰說中國是敗落的,誰說中國是無能的,誰說龍是一條野獸?現在,在中國人的努力下,終於證明了一點,中國永不被屈服,東方巨龍是一條英勇無敵、充滿愛心的祥獸。中國人為了奧運,為了證明,為了讓世界人明白,中國是強大的,他們不足花費了多少心血,才得來了國家甚至世界級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這絕對是中國人的驕傲。我不單單是一個海鹽人,還是一個中國人,身為一個中國人的我,怎能不自豪?有這樣一個強大的國家,奧運何以畏懼? 

  中國的奧運聖火將在各地區巡遊一遍,人每一個人都有一片愛國之情,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行動啊!08奧運,希望能給中國甚至全球帶來好運!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