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的傳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生長在巨龍腳下的我們有着黑黑的頭髮,黃黃的皮膚,大大的眼睛,也同樣具有龍一樣的精神,龍一樣的氣魄。 

  回首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劉翔大哥哥以飛一般的速度衝過終點線,奪得了金牌。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時,獎牌金光閃閃,照亮了華夏大地,照亮了慢慢升起的五星紅旗。他是亞洲的第一“飛人”,他是中華兒女的驕傲!那是龍在奮起!乒乓球賽場上,只見張怡寧大姐姐左一拍,右一拍,打得對手落花流水,在領獎台上的她,胸前戴着那放射着萬丈金光的獎牌,臉上露出了久違的微笑,那是龍在拼搏! 

  再看2005年,只聽“轟”的一聲巨響,“神舟六號”飛船從神州大地上騰空而起,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它是中國歷史性的一次突破,它是滿載着十三億人夢想的一條“神舟”!當我們仰望星空時,似乎能感覺到“神舟六號”上的兩個航空英雄正在對着我們微笑,他們是“宇宙飛人”。那是龍在騰飛! 

  龍!你是我們的驕傲與自豪!你吃苦耐勞的精神,勇於拼搏的精神,奮發開拓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是龍的傳人,要把龍的精神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