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裁判,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裁判,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場上掠過運動員的身影…… 

  ——題記 

  運動會開始了,大家都很開心。陶老師笑問我們:“不用上課好開心吧?”我們笑了,很燦爛很開心地笑了。 

  兩天時間很快過去了,閉幕式的時候,我們生氣了,很生氣很生氣。 

  “二班賴皮了!”“裁判不公平。”“裁判的眼只能看到勝負,看不到別人犯規!” 

  …… 

  我們班響起一聲聲的責罵,摻着一絲委屈,帶着一大把一大把很多很多的憤怒。 

  ……一百米、四百米、八百米、一千五百米的賽道上都出現了一個人的身影——二班的畢光富。 

  “一個人不是只能參加兩項嗎?”我問。“他所有徑賽都參加了!” 

  ……四乘一百米女子第一組第三道第三棒有一個人越軌了!並且撞到了張克怡。 

  “裁判,有人犯規了!”我們告訴裁判,可是裁判並沒有扣分也沒有取消比賽成績。 

  ……有人推了兩個人得到了冠軍並被拍下來了。拿給裁判看,他只是問那個人:“你怎麼能這樣?你怎麼能這樣!” 

  可是也沒有扣分,不是嗎? 

  ……八百米起跑的時候,摔倒了三個人,兩個人爬起來了,還有一個人爬不起來,可是裁判沒有去扶,最後還是兩個高年級的人一起把他架回去的。 

  “裁判的良心呢?”“哼!裁判哪有良心?!” 

  是啊,運動會應該公平、公正、公開。可是他們呢? 

  既不公平也不公正還談什麼公開? 

  二班是第一我沒意見,可是靠犯規得來的第一有意義嗎? 

  沒有。 

  我只想問: 

  “裁判,你的眼呢?”

您正在瀏覽: 裁判,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裁判,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